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《猜猜云》

妈妈说:
云一直是孩子想象力的依托,这个题材的儿童故事其实很多。《猜猜云》通过小兔伯特和好朋友娜娜的一段“云之旅”,看到了想象中的美和可怕。故事中竟然出现了会喷火的“怪物”(雷电),让这段旅程充满了挑战。伯特打败了怪物后,和娜娜一块决定把所有的云都变成了胡萝卜来奖励自己,这是一个有趣的结局。

八岁男生说:
兔子伯特最好的朋友是娜娜,他们每次都会和对方玩。他们最喜欢看天空上的白云。他们认为,白云很像大象、蝴蝶、绵羊和鲸鱼……
一天,他们和云朵快乐地玩乐时,忽然,天空下起了狂风暴雨。伯特和娜娜都想救鲸鱼和绵羊,因为鲸鱼和绵羊都被“怪物”(雷电)给缠住了。伯特和娜娜不知道该怎么救他们,蝴蝶就像楼梯,让伯特跳到怪物的背上,怪物不敌伯特。最后,怪物倒在地上了!伯特和娜娜总算没事,他们又能在山上玩耍了!
我喜欢伯特,因为他很勇敢。

书名:《猜猜云》
作者:克莉星安娜·范伦里尼
书号:981-4185-95-7

建议活动:
1)你如果做了一件好事,会想如何奖励自己?
2)天上的一朵朵云,你会想把它们变成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