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《猜猜我有多爱你》

妈妈说:
大兔和小兔比赛说说,谁比较爱谁。这是一个很适合亲子共享的故事。大兔和小兔都发挥了无尽的想象力。小兔没说一样,大兔总有很好的对应。最后,小兔累了,睡觉前说了:“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”,大兔的回应好温馨。他说:“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,再从月亮上回到这里来”。这样的画面,是不是很真?

八岁男生说:
大兔和小兔比赛说,谁比较爱谁,他们都要做赢家。最后,小兔累了,他睡觉前说:“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!”我觉得,小兔是赢家,因为他想了很多爱人的方式。然后,大兔就跟着补充。

书名:《猜猜我有多爱你》
作者:(英)山姆·麦克布雷尼(Sam McBratney)
书号:7-5324-6345-1

建议活动:
1)画一张以爱为主题的图画,你会如何形容爱?
2)说一说,在你心中,爱是什么?
3)写一写5到10样你最爱的人和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